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3.买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了第二天下午,宋之梓就开始在网上研究怎幺做健身餐,大概研究了半个小时后,她就已经信心满满的了,然后到了四点半直接出门,她给自己预留了一个小时做菜,这时间是充足的。

到了超市,她直接奔生菜肉蛋区。牛肉,西蓝花,鸡蛋,胡萝卜,在超市里这些都很充足,也说不上是新鲜还是不新鲜。

期间她又去调料区买了胡椒还有橄榄油,她出租屋也有油,但是是花生油,她看网上攻略说健身最好用橄榄油,也就买了。

买好油后,她觉得已经没有东西可买后,这才推着购物车直接去结账。

东西一件又一件被收银员拿扫码枪扫,收银员扫完了问她:“要不要袋子?”

这时,宋之梓才开始打量她买了多少东西,倒不是多,而是有些重,还有些大,她对收银员露出一个坚强的笑说:“要的。”

收银员毫不犹豫给她扯了个大袋子装东西,首先是大瓶的橄榄油,接着是不太重但比较占空间的西蓝花,然后是几根笔直有些重的胡萝卜,最后是一兜脆弱的鸡蛋。

宋之梓付了钱,从台面上拿起一大袋子的东西,沉甸甸的感觉传来。

走了没几步,她就开始后悔为什幺不选个小瓶装的橄榄油,还有鸡蛋也是,她为什幺就不能只挑两三个?至于西蓝花,她也不喜欢吃这个玩意,买一整个干什幺,图它好看完整吗?

不过吐槽归吐槽,她心里安慰自己,就当是一个接待旧人应该有的心意,何况宋煜以前很能吃的,现在说不定更能吃了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