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2.那你要好好想清楚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之梓听到他如此认真的话后,一愣,她动了动嘴,完全不知所措,几乎呆站在原地。

怒气来得快去得也快,像夏日的烈阳暴雨过后,雨水驱散了夏日特有的燥热,即使阳光依然明媚,可天空和大地都被洗涤一番,迷雾一般的尘埃被扫荡得一干二净,从此眼里看到的,就是事实。

宋之梓,看到那炙热的眼神了吗?

阿乐一回到原先地方,远远便看到了她哥在对着一个女人做情侣之间的事。

正在她犹豫要不要走近打扰他们时,那位女人越过哥哥的肩膀发现了她。

有个人出现在宋之梓视野中,宋之梓微微发热的脑袋和砰砰乱跳的心口终于得以有时间去降温和平复,她低声道:“宋煜,她来了。”

既然都被发现了,阿乐也就只能走过去了。

“哥,你喊我回来有什幺事吗?”

宋煜放下手,指着宋之梓对阿乐说:“你跟她解释下我跟你之间的关系,我为什幺叫你妹妹。”

想到刚才的偷听一事,出于女人的敏感,阿乐一下子就明白了,她开始解释:“我叫江乐,是宋煜的同父异母的妹妹,最近才和哥他联系上的,嫂子是误会什幺了吗?”

听到嫂子一词,两个人皆是一愣。

反应过来后的宋之梓支支吾吾道:“我……我……不是嫂子。”

“?”宋煜眯起眼,刚才自己那番怎幺也算是表白了,他也是要面子的人,当下很快梗着脖子板着脸说:“我也不是她男朋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