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3.吃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之梓在他走后,还站在原地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今天的大起大落让她有些脚发软心乱跳,脑袋迷糊糊的。

若不是宋煜走得飞快,她定要当场跟他大声说她已经想好了。

宋之梓那天一整个个下午都在舞蹈店溜达,中途依然很少看到宋煜,江乐倒总是能看到,她脸上挂着笑,身上披着一个迎宾带来回穿梭在店里。

在开业仪式过后,她寻了个空跟她聊上几句,中途顺便还加了微信。

宋之梓:“对不起,我误会你了。”

江乐笑得很平易近人,让人如沐春风:“我有什幺事啊。”

宋之梓被她的笑感染,想到自己刚才那样污蔑她,心里更愧疚了:“我给你发个红包,当作补偿,也祝你工作顺利。”

江乐连忙拒绝:“别。”

宋之梓又说:“那我抽空请你吃个饭。”

“我最近工作应该也没时间聚餐。”

宋之梓脑袋咕噜转:“那我送你个……”

江乐连忙摇头:“嫂子过年发个红包给晚辈我就行了。”

宋之梓很快应下:“好。”

江乐很快就走了,宋之梓看着她忙碌的身影,竟也觉得分外可爱,江乐真的浑身充满活力。

她转头,宋煜不知何时出现在她身后,她先他开口:“宋煜,我想好了。”

宋煜没有说什幺:“一起去吃饭?”

“好。”

宋煜没有开车,他们走了好长一段时间。

这边位于地铁口,小区公寓临集,路上已经很多人了,有的人脚步匆匆,与龟速的两人擦肩而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