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7.正文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深了,床上的动静终于没了。

宋之梓累到不想去洗澡,她安安静静地窝在宋煜怀抱里了,酒店昏黄的灯似乎熏人,她想睡觉,也霸道地不让宋煜起身离开。

她搂住他:“等会再洗。”

她有些羞耻且贪婪地闻他身上的味道,运动过后的汗味混杂着特有的麝香味,让她诡异地觉得很好闻,也让她踏实。

宋煜垂眼看她:“累了吗?”

宋之梓轻声笑:“挺累的。”

宋煜揶揄她:“累死你算了。”

他脑海浮现刚才她一副陷入情欲的样子,他问什幺她都脱口而出答应,像批发似的承诺;什幺话都敢说,连害羞都不知为何物。

什幺把她小穴操烂,把她肚子射满,她是真的敢应,口舌上的放荡大多数只是用来刺激,事实上他知道,她不是希望真的如此。

自古都说男人在床上的话不可信,在宋煜看来,女人在床上的话好像也没啥说服力啊。

他只沉思了一会,患得患失的那个他又回来了:“宋之梓,你真想好了以后只给我一个人操吗?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宋之梓在事后听这些容易耳根红,她当即捶他胸口:“文明点!”

宋煜低笑了一声:“刚才也不知道是谁一口一个大鸡巴——”

话戛然而止,因为宋之梓拧了他一把腰间的肉。

宋煜笑得更大声了:“你这力气比之前比像是没吃饱饭一样。”

他揶揄起她来依然中气十足,比起拧他都没有多大力气的宋之梓来说,他简直完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