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9.番外(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车驰出江乐的小区,宋之梓担心他留在所谓的故乡会让他徒增伤悲,便提议道:“我们要不就折返吧,去苏州南京看看园林古镇?”

宋煜眉头不经意间一皱:“为什幺?你不喜欢这里吗?”

“不是——”宋之梓吞吞吐吐道:“我以为你会不想留在这个伤心地。”

宋煜放缓车速,将车停在路边的无名道路上,低沉的声音在车里响起:“吱吱,我不会因为一个人就讨厌一个地方,也希望你不要厌恶上我曾经的故乡。”

景色四季变换,春去秋来,它们独自美丽着,与其他人都没有关系,你想看便来,若是因一些人错过了,那它们也不委屈,依旧花开花落,雨露均沾。

宋之梓连忙摇头说:“我不会的。”

宋煜侧头看她,突然笑了一声调侃道:“而且我开车开累了,不想除夕这天也要上高速,我还想着你今晚能犒劳我一下——”

“……”宋之梓怎幺说也和他睡一张床有好多天了,赤裸相拥这种更羞人的事都不知道做了多少次,可是听他认真调戏的话语,还是忍不住面红心跳,她无法,只好说:“你赶紧找个地方停车!”

宋煜笑着应下来,他在手机里输入导航地点:“这还不容易吗?”

“去哪里?”

“南阳古镇,看下江北小苏州的古镇。”

车子重新出发,开车过去很快抵达。

南阳古镇位于湖面的一个岛上,需要乘坐轮渡过去。

等轮渡的时间,宋之梓看着微波荡漾的河面,有些明知故问:“为什幺称呼为江北小苏州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