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0.番外(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年初一,两人昨晚做的太激烈,起晚了些,走到孔庙时,满眼都是游客。

游玩不像上课,没有迟到说法,但他们穿过万仞宫墙后,还是沿着中轴线一路抵达供奉着孔子和他四位大弟子的大成殿。

大成殿外边,宋之梓点了香,便跪坐在蒲团边上默念她的执念。

宋煜端站在一旁,静看她虔诚地祈福,阳光落在曲阜古城最高的建筑上,然后洒向底下乌泱泱的人群。

他垂眉看到她侧脸踱了一层金光,发尾也带了点金色光芒,在他眼里便格外生动。

他学习不好,不想打扰圣人,但此刻还是忍不住向这洒向众人的金光,向底下人人踏足的青砖祈祷:愿所想皆所成……

祈福完成,宋之梓擡头,看到宋煜向她伸来手,她也反手握住,阳光正好,他们携手参观起景点来。

他们只打算参观孔庙和孔府,刚在一起的情侣,恨不得两人时间能多一点,所以没有请导游。

走一回停一会,拍照、休息,懒散得不像话。

景点有新年活动,不止是挂红灯笼和贴红纸,还有舞狮,还有工作人员扮演三星赐福。

财神打开金元宝撒糖果和福袋的时候,两个人也在附近,那是一处空阔的院子。

这年代物资不缺,但还是不少人围在旁边,青年男女中年老人都有。

宋煜没想过凑热闹,但宋之梓听到不知现场的哪个谁大喊了句:“保佑生意兴旺!”

宋之梓心里一动,穿着厚厚羽绒服的她即刻拉着宋煜上去:“宋煜我们也要去接财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