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争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宁老夫人听到消息,一时无法接受,两眼一翻,当场昏了过去。醒来后,从床上爬起,拄着拐杖便向大堂走去,不顾丫头婆子们阻挠,第一时间要去找她的两颗掌上明珠。

听闻关泠伤势较重,命悬一线,心中惶急,便要先去探望关泠,却被宁相拦于门外。

老丞相面带愁色,鬓发斑白,压低声音道:“王爷……在泠儿房里。”

老夫人擡起头,满脸不可置信,声音沙哑颤抖:“怎……怎幺会发生这种事?”

“此事说来话长。”宁相叹了一口气,握住夫人的手,牵着她转身缓缓走出别苑,一路宽慰道,“王爷请来了西疆女医,又飞鸽传书命老国师前来治病救人,泠儿此次必然能够逢凶化吉。听说葭儿已经醒了,咱们还是一同先去看望葭儿吧。”

事到如今他终于明了,那个一直横亘在沈玠与宁葭婚约之间的女子,小王爷的意中人,便是他的嫡亲外孙女——关泠。

“是不是泠儿又惹是生非?她自小便与葭儿有些不和,我以为这些时日,她俩已经和解了些……”老夫人又气又急,满面愁容,身子颤颤巍巍,“她母亲去世得早,父亲仿佛也死了一般对她不管不顾,是我没有好好引导她,才会把她纵容成这般顽劣不堪的脾性。”

宁相面色严肃,抿唇摇头:“此次并非是泠儿之过。据关管家所言,是葭儿在房中行巫蛊之术,被蛊虫反噬,泠儿为了救她姊姊,用自己的血排出葭儿体内的毒血,才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