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结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世人皆知,当今摄政王妃,姓关名泠,乃名将之后。

百姓中或夹杂着几个善卜道人,望着满街张贴的封文,疑惑道:“贫道怎幺卜出,七王妃,原来姓宁才是。”

没有人知道,其间曲折离合,百年坎坷。

沈玠与关泠在鸣安元年的除夕前完婚,婚礼规模空前绝后,甚至比当年先皇迎娶玉姝公主更为隆重。

这一次,沈玠没有在宴席上耽搁太久,眼里也十分清澈,并无氤氲酒意。关泠亦没有在等待中睡着,而是端庄地披着盖头,挺直腰身,坐在沉香榻上等他。

前世里混混沌沌,错过了许多良辰美景。

沈玠掀开她的盖头,望见那张金装玉裹的脸,不觉一笑,俯下身便要亲上去,却被两位老嬷嬷拦住:“王爷怎得这般心急,还没喝合卺酒呢?”

那两位嬷嬷是太后宫人,自小看着沈玠长大,对新王妃也十分中意。

身后的一排宫娥掩唇轻笑,关泠垂下头,珠翠扑朔,满面绯红。

终于喜房里的人皆领着赏钱退下了,沈玠这才坐到关泠身侧,将她秀美的手指握在掌心,细细端详她的脸。

“不知为何,本王只觉得恍若隔世。”他轻轻一叹,眼中眼波流转。

“你那十世里,可有娶妻,可有美眷?”她擡眼与他对视,语气中带着诘问,眼里却是满满当当的情意。

“卿卿不在人间,如花美眷,倾城绝色,本王皆视之为粪土。”沈玠跟着笑,桃花眼中风情滥滥,他每每郑重发起誓来,总又像调情般风流狡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