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日关泠被沈玠从榻上牵起,两人并坐,一齐用了晚宴。期间光影来报照影军情,见王妃难得有些食欲,便踌躇不敢上前。沈玠放下碗碟,擡首,示意他但说无妨。

“这几日那边安宁得有些异常,大抵是王爷同意前去议和的缘故,暗影一路西行,沿途各个山谷空无一人,狭关并无埋伏。”

光影简而述之,擡起头瞥了一眼王爷,沈玠一边听他汇报,不时点头回应三两句,一边给关泠夹些清瘦时蔬,并分去了她那玉白小碗里的半碗甜羹——她方才已经喝了整整一碗了。

光影舔了舔唇,三言两语汇报完毕,得了沈玠一句“继续盯着。”后领命退下。

晚膳过后,夕阳西下,余晖还在天边,卷着红霞,艳光旖靡。

沈玠拉着不情不愿的关泠,去王府后山散步,消消食,也消消气。

堪堪爬到一半,关泠已经快要把沈玠的手臂拽断了,她弯着腰,喘着气,半个身子都倚在沈玠身上。

始作俑者仿佛置若罔闻:“大夫说了,你需要多走动走动。”

他摸了摸她乌黑的头发,当真是身体不如从前了吗,过去,她可是视这座小山如平地的。

“国师说我是心病,过了二十岁的坎便好了,你见过有人靠爬山治疗心病的吗?”她气喘吁吁,面红如霞。

沈玠有所动容,于是将她拦腰抱起,依旧大步朝山顶走去,“看看长河落日的景象,或许对你的心疾有好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