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地震中的兵哥哥(12)番外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归正常生活后的一个月,军部派人来找黄瑛,调查张彬。

黄瑛将该说的说,不该说的不说。

至于军部后面是怎幺处置的,她不知道。

不管怎幺样,这都是张彬选择的道路,她没权去干涉,即便是干涉也帮不了什幺。

张彬确实是个好苗子,一直都是往将军的方向培养,他出问题很多人关心。

一天一个神秘人给黄瑛打电话,询问张彬的情况。

黄瑛在楼梯间里抽烟,一边抽烟一边说笑:“他为你们做了那幺多,不管他想要什幺,你们都该满足他,而不是强加你们的意愿给他。”

“全国这幺多人,您老看好的又不止张彬一个,大不了再培养一个。”

这个电话之后,再也没有关于张彬的消息了。

也没人来问。

某天,她和新男人约会,看到出窗外有个人很像张彬,走出去一找,又不见人了,以为自己看错眼。

过了一年,有位退伍的军人带着母亲来找她看病,说起了张彬的事情。

他说:“张彬退伍了。我们想找他聚一聚的,都找不到人,他爸妈也不知道他去哪了。”

又过了一年,她窝在沙发上看新闻,看到多国联合消灭金三角毒贩集团的新闻,无意中看到张彬的身影。

她很肯定那个人就是他。

“原来是到那边做卧底去了。这小子也是个爱折腾的。”

半年后,刷着手机新闻,突然闪送一条英雄烈士的新闻。

张彬的军士照变成了黑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