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花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们第一次见面的时间,远比你想象的要早。

齐司礼和画廊老板是老朋友,在某一天被他约到画廊,说是有事要面见商谈。

齐司礼准时赴约,刚刚推开门走进去,就看到了远处坐在地上抱着画板聚精会神作画的你。

原本他应该在下一秒就移开视线,只是你的眼神太过认真,一副旁若无人的模样,不自觉地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你握着铅笔,笔尖与纸面接触时沙沙作响,尽管手指被冻得通红,却好像丝毫没有影响到你的画画速度。

齐司礼远远地驻足看了一会儿,随后转身用眼神询问画廊老板,得知了你是今天过来面试的模特。

有关于你的话题到这里便终止,画廊老板将齐司礼迎进屋,开始向他说明今天约他来到画廊的原因。

有一位出手阔绰的富商在接触了绳缚艺术后便一发不可收拾,近乎痴迷。在经过多方辗转后联系到了他,想在画廊订购一副少女与绳艺相结合的画。

看到齐司礼听完之后微微蹙眉,画廊老板紧张地捏了一把汗:“是题材有问题,还是……?”

“你应该知道,我已经很久不画人像。”

察觉到齐司礼并没有斩钉截铁地拒绝,画廊老板立刻乘胜追击:“没关系,你就试着画一画,不成我再找其他人。只是我实在想不出来有谁能比你更有实力。”

说到这种程度,齐司礼觉得自己已经没有理由再推辞,他朝画廊老板微微颔首:“我尽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