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跟踪德川一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铃木山梨站在这栋高层公寓下两分钟了,她睁圆了眼睛,轻轻咬住了下嘴唇来压抑自己的紧张。

又迅速地低下头看了一秒时间。

3、2、1!

有一盏灯亮了起来。

铃木山梨伸出手指,开始从一楼数起——1、2、3、4...11楼。

“原来他住在11楼啊。”铃木昂起头说道,看着那扇刚刚透出灯光的窗户,她想了想,“看样子,应该是左手边最里端的一间。”

滴滴滴!!!

手机忽然响了起来,山梨被这突如其来的铃声吓得差点没拿稳手机,定睛一看屏幕显示:妈咪

糟了!

山梨懊恼得捏起拳头轻捶了下自己脑袋,这幺晚了还没回家,爸爸妈妈肯定担心我了。

按下接听键后,手机里传来染上焦灼的熟悉声音,山梨听出来,妈妈担心坏了,她打遍了山梨朋友的电话,却没有联系上岛崎真奈和冲田近海,其他的同学又都和山梨并不过分相熟,被山梨妈妈问到山梨的下落都只答自己并不清楚。

唉!必须要好好解释一番才行啊,可是什幺理由才可以骗过爸爸妈妈呢?

总不能实话实说:我在便利店遇到了一个让我觉得很甜的男人,于是我就一路跟踪他到公寓楼下了吧。

山梨对着手机支支吾吾,这边脑袋一片空白。

山梨妈妈想着自己女儿性格内向腼腆又刚刚转来新学校,害怕她被欺负,见山梨这样含含混混的,心里更觉得有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