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最讨厌幸村君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一个突如其来的吻。

幸村精市只用一只手就把身旁原本喋喋不休示威的铃木山梨稳稳按住,让她背靠在电梯的墙壁。另一只手则一把固定住山梨的双手,环住她小小的手腕。铃木山梨被整个罩在他的怀里,除了一双眼睛外别的地方都动弹不得,在被幸村吻得闭上眼睛之前,她看见电梯里的液晶屏上正好显示着“3”。

幸村精市尚不满足于双唇相对的浅尝,便用舌头撬开山梨的牙齿,然后攻城略地、乘胜追击,他像波塞冬在海上兴风作浪般掌控一切又任其狂放,一会大开大合无所顾忌,一会又无微不至戏弄挑逗,直让山梨呼吸急促而双腿发软。

感到怀里的人已经全然无力地往下滑落了,幸村精市这才结束这个深吻,给山梨一个畅快呼吸的机会。他顺势用膝盖抵住山梨往下滑的趋势,松开她的手腕,另一只原本按着山梨肩膀的手也转为一揽,让山梨被搂在自己的怀里。

幸村精市看着山梨趴在自己的胸口,脸色绯红喘着气,鬼使神差地想和她更接近一些。他也不犹豫,把右手从山梨的肩膀上移到大腿,像抱孩子一样把山梨抱起来。

“唉。”幸村精市低低叹道,好像在抱怨山梨是个不懂事的孩子,随后他笑着问:“山梨同学现在可以也理解我的爱、慕、之、情吗?”

铃木山梨被他吻得头皮发麻、大脑缺氧,这样过分亲密地被幸村精市圈在怀里,因为没有力气,她甚至可以很清楚的闻到他的味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