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叫越前龙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洒的水不断流出,明亮的灯光下整个浴室蒸腾出一片雾气。正在洗澡的越前龙雅听到外边关门的声音,认定是自己点的外卖送到了,赶紧冲完头发上的泡沫,随意擦了擦头发,再往腰上系上一条浴巾,长腿一跨就出了浴室。

说来也巧,他不愿意和龙马他们住在一起便在外边租了个公寓,谁知道隔壁竟然是德川一矢。

今天下午他和小不点弟弟越前龙马道别后,竟然一路和德川走到了家门口,才发现他是自己的邻居。虽然上次为了回来拐跑小不点,他中途加入了日本U-17的训练,不过他和德川一矢也不过照面一二,并不相熟。

想必德川一矢也抱有一样的想法,索性也就没有和他多谈,越前龙雅一回家就点了份鳗鱼饭,虽然在美国有世界各地的美食,但总是觉得家里连饭都更亲近。

不过,越前龙雅没见着自己心心念念的鳗鱼饭,倒是见着了一脸不安坐在沙发上的铃木山梨。

铃木山梨这人就是这样,越是紧张、越是大难临头了,她就越是温温吞吞的。

她进门后,大概在玄关站了一分钟,小心翼翼仔仔细细地观察了一遍,公寓是非常简单利落的装潢:深蓝色和白色为主色调,整体沉着又比黑白更跳脱一点;一片式落地窗间隔开阳台和客厅,阳台上有一方茶桌和一把摇椅;客厅里的家具都一概是西方生活化的,沙发、茶几、餐桌,摆设也是趋紧于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