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菜菜出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铃木山梨终于进入睡眠,今晚,她做了一个梦。

这是一片无边无际的白色迷雾,铃木山梨在奶白色的迷雾里彷徨,她伸开双臂,穿过雾气,什幺也触碰不到。

前进,转圈,她走一步雾气散开一步,但可见范围永远只有以自己为中心的一米左右。

但是铃木山梨很肯定,这应该不是个噩梦,这里也没有针对自己的恶意。

她走啊走啊,蓦然一道金光出现,光柱在雾气中冲开一条道路,铃木山梨难免被吓了一跳,随后她稳下心神一看,面前已经出现了一个......额,很难形容的“活物”,它的身体大致有两三岁小孩的体量,似猫非猫、似犬非犬,背后还有一对短小的翅膀。

这个活物一见到铃木山梨,表情就极富变化,从震惊到欣喜若狂再到委屈。

铃木山梨都忍不住纳闷自己和这个小东西是有什幺不得了的前世因缘了吗。

“呜呜呜~主人,菜菜在这片虚无之境中等待您实在太久了。”

菜菜?是这个小家伙的名字吗?铃木山梨有些疑惑地戳了戳它的肚子。咦,真的是很软呢。

菜菜嘴巴扁成一条线,继续诉说自己的委屈:“您不知道,菜菜没有主人陪着,一个人在这里有多空虚、有多寂寞。而且还好饿。”

铃木山梨:“额,菜菜是吧?你管我叫主人是为什幺呀?我没有养过你这样的宠物呀。”

菜菜露出一个了然的表情,但是眼眶还是红了,说道:“看来主人并不知道您所具有的这个传承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