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此事了无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啪嗒、啪嗒,一前一后的脚步声回荡在公寓走廊。

铃木山梨跟在德川一矢神后,心里犯着嘀咕。

本来想偷偷跑来探查一番敌情,等德川一矢正式入学后再想法子迂回进攻的,没想到俩人在电梯口碰个正着。

德川一矢先是愣了一下,他想起来,这就是前几天在越前龙雅家里遇到的那个女孩,那个——勤工俭学的钟点工。

所以,这是来工作啦?

虽然德川一矢不大相信越前龙雅的说辞,不过这世上本来无奇不有,况且他也不愿意把一个好端端的女孩子往坏处想。

于是,两人瞬间眼神交换,点头致意的动作一气呵成,仿佛多年好友,不问即知。

只是铃木山梨紧紧攥住的拳头暴露了她的紧张。

德川一矢见了,也装作不知。

他很明白,有些脆弱的时候,需要自己一个人独自面对,也不想要别人的安慰。

走到尽头,德川一矢拿出钥匙,插入锁眼中,轻轻一转,随机他感到自己的衣角被什幺东西勾住了。

回过头,铃木山梨正一脸尴尬的拉住自己的衣角,蚊子哼哼一般,向他说:“那个,我好想忘记带钥匙了也。”

德川一矢大概知道她想请求什幺,不过他确实不爱和陌生人突破界限的接触,可也不好直接拒绝这样一个可怜的小姑娘,所以露出一个疑惑的表情来。

这可把铃木山梨憋急了,以为是自己说话太小声了,于是她一把拉过德川一矢,想要清清楚楚地再说一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