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猛虎落泪,饥不择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铃木山梨眼圈下泛着一团青色,她昨夜完全无法入睡,心里似乎有把火在烧,这火越燃越烈、越烧越旺,让她夜不能寐、食不知味,分分钟提醒她快点吃点什幺吧。

一开始,她还惫懒地在床上干躺着,以为能熬着熬着这个难受劲儿也就消了,但是去客厅草草吃了点午饭后,她觉得可能越是憋下去症状就越猛烈了。

连爸爸妈妈也察觉到自己脸色有多差劲,问是不是生病了。

铃木山梨颤巍巍走进自己房间,还没关上门就眼前一黑,幸好凭借最后的理智扶住了墙,才让自己不至于一下子摔在地上,而是慢慢蜷缩下去。

铃木山梨蹲在那里,双手捂住小脸,她特别想哭,真是太难受了,饿得她太难受了。可是现在哭出来,爸爸妈妈肯定会特别担心的,所以她只能死死压抑,连下唇都被咬出了齿痕。

人一饿就特别容易觉得冷,饥寒二字总是相辅相成。铃木山梨觉得今天东京的风刮得特别大、特别狠,她走在路上几乎站不稳了,那风仿佛要吹进她骨头里一样。

几乎是把自己拖进了公寓大楼,离目的地更近了,她心急,觉得每一步都是登天的距离。

抱着手臂倚靠在电梯一角,挨过漫长的几十秒钟,电梯门打开的刹那,映入眼帘的越前龙雅的脸让铃木山梨错愕地张开嘴,无声地惊呼。

越前龙雅很想装出自己站在电梯口并不是一场预谋,而是纯粹的巧合,可是左想右想也没有想出什幺合理的理由,索性不装模作样,双手环抱住,凭着身高优势睨看铃木山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