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装死就完事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铃木山梨情急之下,在心里狂呼菜菜,命令它赶紧想个办法替主子分忧解难,助自己脱离苦海。

最后选了个晕倒装死万事皆休的法子,铃木山梨这边眼睛一闭什幺也不管的去和菜菜在梦里激烈讨论去了。

留下见证了铃木山梨秒晕的迹部景吾错愕不已。

他抱着铃木山梨,心里告诉自己,自己这样做是出于高贵的责任感,任何一位绅士都不会容许晕倒的女孩子被摔在冰冷的地板上的,不论她是谁。

迹部景吾托着铃木山梨,转头望向至今未发一言的手冢国光。

得知手冢回国的消息,他无法按捺自己心中和他再次一教高下的冲动,打完以后他就知道手冢的旧伤并没有痊愈,本来今天来青学除了要打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之外,迹部景吾也想和手冢商量一下关于治疗他的旧伤的事情。

手冢在德国训练的时间里,他迹部景吾大少爷可没少替他操心,到处寻医问药的。

迹部景吾看着手冢暗暗想着,也只有手冢这家伙,才配得上做本大爷这样的关心呢。

感受到迹部景吾过于刺人的目光,手冢国光舒展了眉头,微微擡起脸,顺手扶了扶眼镜,回看向对方。

......

两人谁也没有开口。

感受到自己手上所托的重量和休息室里的沉默,迹部景吾想来今天自己是免不了要亲自动手把这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女孩送去医疗室了。

迹部景吾伸手拍了拍怀里“睡美人”的脸,铃木山梨此刻正和菜菜用意识激烈的交流着,显得睡得特别香,鼻子哼了哼,没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