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连背影都高贵的迹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凉风瑟瑟,弯月蒙霜。

教学楼大厅门口,一男一女,一倒一立,一个面色阴沉一个昏迷不醒,晚风识相地卷起一片落叶飘走,作为今天的群众演员之一,好一幅让路人为之侧目的凄惶景象。

夜里是城市小动物的狂欢时刻,不管是人人喊打到处蹭吃蹭住的老鼠、蟑螂还是家生家养捕猎技能光速退化的猫咪都惬意地在夜色地遮掩下享受着月光。

蟑螂A君充当了平日的路人甲,它是青春学园的钉子户了,任杀虫剂有多幺凶猛,毒死它兄弟姐妹成百上千,它还是凭着极强的求生欲成为这所学校里打不死的小强之一。

晒月亮,是蟑螂A君的日修功课之一,今天晚上,它如往日一样出洞,一出门就打了个打喷嚏。

蟑螂A君左右瞅瞅,赫然发现自己家门口来了两个不速之客。

人啊!是人类!就是那个传说中穷凶极恶的物种!

蟑螂A君别的不行,逃命的本事那是练就的炉火纯青,它立刻躲进旁边柱子投下的阴影里,静静等待着这两名不速之客的离开,毕竟它心心念念的蟑小妹夜夜都会在隔壁居民楼下领着众蟑螂跳广场舞呢。

若为美人亡,此命岂可惜?

寂静里,蟑螂A君竖起它的几根小须须,探出脑袋来,悄悄打探着。

嗬,啥叫身长玉立,啥叫宽肩细腰,光是一个背影,蟑螂A君的咪咪眼里顿时亮起了星星。

期待着,期待着,他终于转过身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