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男孩子不要那么八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滴滴~滴滴”闹钟响个不停。

无人应答x1

“滴滴~滴滴”闹钟坚持不懈。

无人应答x2

“滴滴~滴滴......”

......

“啪!!!”

一只满载怨气的手从小狮子图案的被子中钻出,一把拍晕了闹钟。

睡眼惺忪之下摸过手机,一看时间,吓得魂飞天外。

“啊!!!”

什幺春梦夏梦这会儿都烟消云散,一口气蹦下床,匆匆洗漱之后,在铃木夫妻俩错愕的眼神中奔向远方。

铃木先生手持茶杯:“额......今天好像是周日吧?”

铃木太太扭过追随女儿的目光,冲着丈夫笑笑,回答道:“我想今天确实就是周日。”

“不过......”

铃木先生手上的茶杯微不可察地抖动了一下,一种不太妙的预感在他的心中升起。

铃木太太像是想到了什幺尤其开心的事情,眼睛笑弯着,哪怕是在自己家里,她也一副害怕重大消息走漏的模样,鬼鬼祟祟前倾身体,拉近自己和丈夫的距离,方便说悄悄话。

“山梨最近很受欢迎的样子呢!”铃木太太语气轻快,眉眼里全是“快来问我啊”。

啪哒一声,铃木先生放下茶杯,完美配合着太太的语气,“哦?你怎幺发现的?”

铃木太太十分受用,清清嗓子把自己最近观察到的种种反常现象一一摆出来作分析解读:

首先,山梨最近的食欲很不稳定,她以前从不这样,干啥啥不行,但是吃饭第一名。可是上个周末她竟然连妈妈精心为她准备的丰盛大餐都吃得平平淡淡的,可以合理推测出她最近的生活有一些不同,一定是有了自己的心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