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越描越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石惊起千层浪,“爱吃草莓蛋糕”是论坛上的老资历了,而且以前爆了几个真料,一向被众瓜友视为真瓜主,“她”发了这个帖子只有标题,内容连“RT”都懒得打,这样简洁或者说匆忙的风格,和她以前发帖的风格很不一样。

似乎,大受打击?

群众之所以这样推测,乃是因为之前“爱吃草莓蛋糕”爆的真料几乎都是和冰帝有关的,大家认为她很可能是冰帝网球正选后援会的内核成员。

这样看来,迹部景吾对铃木山梨的态度暂且不论,但是铃木山梨肯定是迹部景吾的爱慕者。

那幺她为什幺那样积极参加手冢国光的后援会,却又放了会长永野未来的鸽子?

一时之间,众说纷纭。

山梨渐渐被传播成一个恶意接近王子们,脚踩n条船的心机女。

新照片不断地po上论坛,包括不久之前山梨和幸村一起在图书馆值日的同框照,以及他们在楼梯间的照片。

是可忍孰不可忍。

短短一天,论坛上对铃木山梨的恶评如海浪般一波接着一波,甚至已经有人不顾掉马甲的危险也要放狠话说自己将会怎样对铃木山梨打击报复。

乌合之众总是能够让事情向无序和失控的方向发展,就算真奈一直不停切换自己的小号在论坛为山梨说公道话,山梨的形象也依旧被盖棺定论成为一个不可饶恕的坏蛋。

真奈不敢告诉山梨现状,现在不是敌不动、我不动了;现在是,根本不敢动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