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吃得越好能力越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熬到放学,真奈已经念叨累了。

大概就是提前告诉山梨残酷的真相和她疏于考虑的后果。

山梨和真奈从教室到学校门口承受了比早上更多的质疑眼神。

永野未来几乎是一乘上自己的私人飞机,就开始发布了山梨和自己的约定内容,山梨欲哭无泪,谁知道她会把这件事情公诸于众呢。

那个由官方推送的【铃木山梨的挑战】已经成为【日本青少年网球爱好者联盟】全论坛最火的帖子了。

可上边除了草草解释了铃木山梨的过失和挑战的具体内容以外,居然还添加了之前没有协商过的失败惩罚项目:

要郑重地为自己的冒失行为道歉,并且甘愿接受大家对于她的谴责。

而这种谴责的范围则非常的有“余地”。

而如果她赢得了海原祭美食类第一名的话,除了永野未来原谅她之前所做的一切以外,还允许山梨再次向手冢国光告白一次。

底下的跟帖纷纷盛赞永野会长果然是公私分明,不会轻饶戏弄自己的人,也不会独占手冢大人,实乃是各家后援会长的典范人物。

山梨沉默,这会儿她只觉得真奈之前对永野未来的评价很到位——她说的话,一个字都不能信。

这下进退两难,想联系永野未来,却没有人家的联系方式。

山梨头秃,而她有多幺苦恼,永野未来就有多幺得意。

回到豪宅的大小姐激动得扑倒在自己的公主床上,双腿摆来摆去,计谋得逞真是太开心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