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取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山梨懵懂的样子让迹部大为火光,明明上次她就做得很好,好得出乎自己的意料呢。

“忘记了之前你是怎幺做的?”迹部景吾问道,顺便腾出一只手握住山梨的腰,轻轻拿起,旋身而坐,椅子的主人便霎时换成迹部景吾,“需要本大爷教你吗?”

突然天旋地转,为了保持平衡,山梨只得抓住迹部景吾的臂膀,被迹部轻松放在怀里后也没有撒手。

两人的姿势变成迹部景吾泰然坐在椅上,山梨如同小猫一般依偎在他的怀中,两腿分开趴坐在迹部腿上,两人的配合有种不言说的默契。

听到迹部这种引起瞎想的骚话,山梨的脸像被蒸煮,红得透透的。

她刚擡起的头又低落下去,窝在迹部的胸膛处,这种暧昧姿势对于山梨而言,只要看不见人就是没有做。

看在迹部眼里,完全就是引诱人堕落的小妖精故作纯情,需要好好被**收拾一番,迹部******起来。

迹部的大手游移抚上山梨的薄背,挑起她软软的毛衣,探入其中,寻求宝物。

已经入秋多时了,山梨又怕冷,所以穿得比一般人要厚一些,毛衣被掀开一角带来的冷空气也让她敏感地颤了下。

自己此刻好像走在薄薄的冰上,要很小心很警惕才可以不引起冰块的裂开,否则就会掉进深海——窒息。

迹部的手掌顺着山梨的背脊往上摩挲,力度轻柔,却紧贴着山梨的肌肤,压得一点空气也不剩,压得山梨也挺起背部,凹出一道弧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