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闻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哇,德川学长真是太帅了。”

“是呀,如果不是放不下幸村大人,我一定会选择追随德川学长的。”

“少来装了,你看德川学长理不理你,不要仗着幸村大人温和就胡言乱语啊。”

“唉,为什幺我们女人的爱情总是要面对这幺多的诱惑呢?”

山梨耳朵里是叽叽喳喳的讨论,眼前看着的是围成一团的女生,纵然讨论得大声,但是她们没有一人去堵住德川一矢。

她透过教室的窗户,眼神尾随路过的德川一矢。

德川一矢对于自己引起的骚动毫不留意,山梨失望的感叹着。

她已经死盯德川一矢好几天了,没错,德川就是她现在最想要品尝的菜,可是却一直没有机会下手,当然了,也没有勇气。

德川一矢的高冷是内外合一的,冷峻的表情、少到稀缺的发言都很配得上他一米八八的身高,总结起来就是高岭之花一朵。

别的网球正选身边常常围得水泄不通,要签名的、递情书的、送便当的,就算冷淡如幸村精市,却也总是温柔的,就算严肃如真田弦一郎,起码对待女孩子,也总会刻意让自己不要太凶。

但是,德川一矢,这个从小生长在海外的男人丝毫没有要多怜惜一**边女孩的意思,他很难理解为什幺总是会有女生在他面前从脸红到哭泣,难道自己很可怕吗,非常苦手,一遇到这种情况,他都尴尬得更没有话说。

也不怪女孩们,德川有张传统意义上的帅哥脸,自身又有一股震慑力,明明是想要向他告白的,但是真的堵住他,近距离和他对视的时候,却总是觉得胆战心惊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