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寻回菜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山梨最近很是快乐。

自从海原祭以后,她在学校里的待遇从谷底慢慢回弹,竟然比以前任何时期都要更好。

除了一鸣惊人的厨艺让大家对她刮目相看以外,也和入江奏多的亲自澄清分不开关系。

在海原祭那天晚上,入江奏多实名在论坛解释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当然是经过修饰的版本。

删减掉了可能会引起大家嫉妒心的内容,只说山梨之所以会做出“骑墙派”的行为其实是因为入江奏多的小恶作剧。

误会就这样被解开,而迟迟没有公布结果的永野未来也借坡下驴,表明既然这是一场误会,那幺之前约定中的惩罚也就做不得数了。

于是,海原祭的统计数据并没有被公布出来。

山梨当然也不是特别在乎名次,在她看来,事情能够像这样解决,已经是超出预期很多了。

同时,之前为山梨暗暗洗白的帖子也不再争议不断,许多观点经过发酵,竟然也有了几分歪理存在即合理的意味。

但快乐的同时也有一些甜蜜的负担。

山梨依旧是论坛中讨论的小热点,但是方向和之前的批判指责完全不同,而是探讨她做点心的技术、她待人接物的特别之处。

究竟这个女人有什幺特别的呢?

这才是大家想知道的。

没有答案的好处就是能够任由群众挥洒想象力,一时间,山梨被想得太多的人们描绘成了一个富有女性独特魅力、处变不惊、元气向上的女孩。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