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晕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从在越前龙雅那里吃瘪以后,山梨心里很是恼怒。

连走路都带起一阵怒风,越前龙雅那几句指责对她来说太有杀伤力。

一日复一日,只有美食才能稍微治愈一下她。

没有心情再去那栋充满不愉快回忆的公寓楼寻找菜菜的踪影,也没有

一次失败,把山梨寻回菜菜的自信心击得粉碎。

而且山梨脑中还升起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不去找菜菜了。

好几周了,山梨没有过任何“进食”,一开始倒也不是她故意的,只是谁让她还和自己的“食物”生上气了呢,偏偏她的菜长了嘴,一开口就能让她没心情吃。

等她回神儿了,发现这几周都过去了,自己却一直没有感到饥饿。

她想,其实不做这个什幺食神也挺好的,反正菜菜也没有说过这个传承不可以中止。

借着菜菜回不来,让自己的生活回归平静,有什幺不好呢?

山梨对菜菜的那一点点责任心便立刻消失。

没有了寻回菜菜的任务,也卸下了吃饭的重任,山梨开始沉浸在对寒假的期待。

还有十几天就要迎接自己上高中以来第一个假期,山梨已经在手帐本上做了非常详细的假期规划,提升学业部分,烹饪练习部分,影音阅读部分......其中最重要的是,去泡汤!

寒假要来临了,期末还会遥远吗?

全力准备期末考试的山梨连杂志八卦都很少和真奈讨论了,一任真奈在耳边自言自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