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刀锋之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从那日电梯里说了几句不留情面的话,越前龙雅是彻底和山梨断了联系,他删除掉了自己手机里存着的电话号码,把时间尽量花在网球训练上,反正他已经答应加入本次日本U-17集训了。

把精力花在刀刃上,也免去许多烦恼,真是双赢的好事。

除了一点,他最近深夜容易睡不着,然后就自然而然打开电脑想看一点网球相关的讯息,又总是鬼使神差的点进上次那个论坛,偏偏这样一个专业型的论坛流量最大的地方竟然是灌水区。

按照论坛的算法,热度最高的帖子都会出现的首页,于是越前龙雅是一点没落下近期八卦热点。

【惊!立海大附中体育测试有人晕倒了,幸村精市对其人工呼吸!!!!】

【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立海大附中是否过于强调体育运动?这样测那样测周周测月月测年年测,何时才是个头啊?立海大不爱运动的人进来哭!】

.......

越前龙雅反正明白了,得,没有他,铃木山梨自在得很。

人有一种非常矛盾的心理,一样东西,如果理智告诉你别去看别去管,就只会起到反作用力,让你控制不住地想去看想去做。

比如论坛上各种标明有【慎入】的帖子,点进去的人都骂骂咧咧地回帖说自己眼睛脏了,但这些却往往都是最热门的帖子。

越前龙雅是人,所以他也很难违背这样的经典定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