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夜半风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放长假的时候,山梨一睡就是大半天,吃撑了睡,饿极了还睡。

等她三番五次抗争后,终于用薄弱的意志力掀开了被子,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

她总喜欢蒙着头睡觉,就算会有窒息的危险,可就是改不了。

睡了多久就憋了有多久,随着略带凉意的空气涌入,山梨的意识也开始清醒起来。

“咕~”

肚子发出了抗议,安慰性地摸摸肚皮,慢吞吞下床,拉开窗帘,外边已经漆黑一片,连路灯都已经关闭了。

应该是很晚了吧,具体什幺时间,山梨也不清楚了,手机被放在书桌上,她是两步也懒得走了。

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吃饭。

打开房间门的时候,山梨发现原来自己今天中午锁了门啊,难怪隐隐约约记得之前妈妈有来叫自己吃饭。

应该是在门外没有办法叫醒自己吧。

山梨咂嘴,希望此刻爸妈都已经睡下了,不然出去就是一顿教育。

用慢放似的动作打开门,山梨下意识地屏住呼吸,推开门一看,四下无光,看来铃木夫妇果然已经睡了。

山梨蹑手蹑脚地行动,黑暗里她的视力变得很弱,只能顺着墙壁凭借自己对家庭构造的熟悉,成功摸到了厨房。

在她的记忆里,冰箱就在厨房的东南角,反正也看不见路,还不如多睡会儿,山梨闭上眼睛,扶着墙壁一点点摸了过去。

她在家里穿的薄,现在也没有暖气了,墙壁冰凉凉的,山梨忍不住抖了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