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同居(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平等院凤凰失眠了,不是为了明天的集训开启,而是因为现在在他房间门口徘徊的声音。

来来回回,窸窸窣窣,胆怯中透着那幺点猥琐,时不时传来微弱的叹气声。

平等院凤凰看了眼手机,凌晨1:00了,此刻的肇事者是谁他一清二楚,他已经开始怀疑山梨其实有夜游症,只是之前一直没发作。

一旦有了这种猜测,他发现一切都变得合理了。

比如,山梨总是早早就进房间休息,但白天却起得很晚。

比如,他晚上训练回来后总是听到山梨房间里发出奇怪的声音,细细想来,那是一种金属撞击混合尖锐物划门的声音。

一切都说得通了,一个有夜游症的女孩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秘密,所以对来家暂住的客人保持十分的距离,严防死守,甚至可能在自己的房间上锁。

平等院凤凰的逻辑链跑得飞快,可谓过程和细节都完美,就是方向跑偏。

然而他对自己的合理推测非常满意,所以当他发现某夜游症患者悄悄拉开了自己的房间门时,他也只是赶紧控住呼吸,闭上双眼,佯装熟睡的模样。

他知道,山梨这是“病”发了,自己要装作睡的很熟、什幺都不知道的样子,保护好她的自尊心。

巧了的是,同样放轻呼吸、蹑手蹑脚的山梨也清楚知道自己这是“病”发了,只是这个病不是什幺夜游症,而是馋病、是饿病,是她最不能摆脱的臭毛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