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抢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战一触即发,五十个徽记散布在整个后山,需要所有人发现并且争夺,山梨作为一个传统趟货,对于浑水摸鱼很有心得,浓郁夜色之下,没有人发现他们当中有一个异类,山梨就这样鬼鬼祟祟地跟在德川一矢后边,等待那个他不小心的时机。

德川一矢觉得今天真的特别奇怪,首先是拿行李时发现的那张照片,在回到宿舍后他拿处照片仔细观察,发现上边的女孩竟然就是之前在自己梦中出现的人,并且在越前龙雅到达宿舍后他确认那个压着照片的包就是越前龙雅的,然后是远山金太郎路上不断念叨的那个外卖员,甚至是今天早上平等院凤凰的新形象。

他不是个情绪强烈的人,他必须承认,这些画面浮现在眼前时,的确引起了他的不适。

可是原因是什幺呢?他不明白。

或许是那个神秘的外卖员给自己留下的阴影实在是太大了?

德川一矢紧握住拳头,他必须要找出那个人,让他偿还对自己精神冲击的代价。

头脑里思考着许多并未妨碍德川一矢顺利寻找到徽记,对于这种预先筛选,他已经腻了,年年都搞这个,换汤不换药而已,对他而言,仅仅就是多浪费一点不得不浪费的时间。

别人辛苦寻找徽记并且激烈争夺的时候,德川一矢一路沿着后山小道散步,很显然只有少数徽记在后山场馆集合处,按照教练群的恶趣味,一定会尽量把徽记分布得散乱且较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