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逮住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山梨双颊气得鼓鼓囊囊的,这副样子让越前龙雅差点没笑出眼泪,他努力平复自己,伸出手来用两只手捧住山梨的脸蛋,轻轻拍拍,山梨鼓起的双颊立马就瘪了下去。

较劲似的,山梨又马上吸气让自己的脸颊鼓起来,越前龙雅又把它拍瘪掉,乐此不疲过了几轮,眼见山梨脸上的愠怒逐渐明显,越前龙雅才主动认怂,捧宝贝般捧着山梨,轻言:“别生气啦,真的一点也不丢脸!”

“我的山梨很可爱的,是真的。”

他懂得见好就收,上次发生矛盾后两人关系降到了冰点,这会儿好不容易稍微缓和了一点,想起来觉得自己怪怂的,但是他更不想在经历那种几十天连人都见不了一面的痛苦。

那种滋味,就像被迫绝食,天天吃饭都不香了。

山梨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在有生之年听到越前龙雅说自己可爱,这还是自己认识的那个越前龙雅吗?

难道有段时间没见了,他被什幺奇怪的东西附体了?现在的他不是真正的他?

山梨一脸疑惑地凝视越前龙雅,他脸上没有了以往常常对自己露出的不屑表情,反而温柔流露,还配有十二万分真诚的眼神。

山梨惯会蹬鼻子上脸,况且之前越前龙雅确实对她做了很过分的事情,她现在是理直气壮,她把越前龙雅的手从自己脸上一把拍下来。

越前龙雅眼神霎时暗了暗,山梨一下又有点怵,不过她还是让自己镇静下来,尽量有条理地质控,把越前龙雅对她做过的错事都一一道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