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强迫我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山梨勉强架起越前龙雅,往前拖了几步,忽然她感到身上的重量一轻,越前龙雅把手扶在她腰间,换回他自己来支撑着大部分的重量。

“喂!”

现在可不是硬撑的时候啊,山梨话到嘴边,尚未出口。

越前龙雅垂下眼眸,那样无言地凝视着她,山梨和他对视,一时语噎,忽然就觉得,自己在想的,要说的,他什幺都懂的。

越前龙雅扶住山梨腰的手紧了紧,但什幺也没说。

两人貌似“搀扶”实则“依偎”地走在雪地上,雪已经快停了,积雪的地面仿佛越走越薄。

越前龙雅走得很慢,山梨这次再不用开足马力跟上他的步子了,山梨原本用双手托住越前龙雅的手臂来卸力,这会儿也排不上什幺用场了,她双手自然垂放在身体两侧,冷得握成拳头,不动声色地来回蹭外套取暖。

越前龙雅的手寻了上去,仔仔细细包裹着山梨的小拳头,手背的温度开始慢慢回升,山梨有些吃惊地望向越前龙雅,但是对方并没有回馈她一个眼神,好像这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山梨也就悻悻地低下头,继续往前走。

一路走到来时经过的那片树林,只要穿过这片密林,就能够到后山大家集中的地方了。

山梨松了一口气,自从越前龙雅咯血,她就一直提心吊胆的,现在可算是看到胜利的曙光了。

山梨心情轻快起来,嘴角隐隐有笑意。

“呐,越前君,你看你看,我们很快就可以回去了!”山梨兴奋起来,轻松挣脱了越前龙雅的手,为他指向不远前方的树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