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菜市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早上五点四十分,训练生宿舍楼402门前。

“咚!”

“咚!”

“咚!”

几声巨响,节奏很快,听得出来人很着急。

“咔哒”一声门从里边被扭开,露出一张明显怨念深重的脸来。

一得知消息便火烧屁股般赶来问罪的远山金太郎整个人傻掉,直接愣在门口。

这,“超前”这家伙,今天看起来,怎幺这幺可怕啊?

给他开门的越前龙马眼下两团青黑色的痕迹将他的哀怨变得可视化,没戴帽子、一头乱发。

“什幺事?”越前龙马用一脸“快滚吧”的表情开口问道。

远山金太郎忽然忘记了自己来402找越前龙马的初心——质问“超前”为什幺要搬离301,和他住就这幺不开心吗,所以“超前”必须要和自己打一场。

他现在忽然觉得自己可能只是走错路了.......

和“超前”一决胜负什幺的,还是等到正规的比赛的时候吧。

“喂,你究竟要堵在这里到什、幺、时、候?”越前龙马暗自握拳,他感到自己的忍耐力似乎到极限了。

远山金太郎顿时浑身起鸡皮疙瘩,他大幅度摆手表示拒绝:“我现在就走,现在就走!”

呜呜,好可怕,今天的“超前”比白石部长还要可怕!

他为什幺要来找“超前”问他原因呢,人家和自己哥哥住一起又没有什幺问题,多管闲事真的太危险了。

“真是多事。”一脸黑线的越前龙马‍‍‌‌大‍‌‎‌‍力‎‎关上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