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主仆相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咔哒,房门一响。

山梨第一个冲了进去,鱼儿入水般扑腾进了自己的小床。

从食堂买回来的各式小点心撒开在手边,和山梨一起躺着。

虽然离开床才十几个小时,但是山梨觉得自己像是和它分开了三生三世。

经历了一天地狱级别训练的她现在浑身酸麻,擡擡胳膊都费劲。

谁能想到,一个从来不爱运动只爱吃东西的她,居然要在全国最顶尖的青少年网球集训中心进行超负荷训练呢。

一开始对越前龙雅打掩护的感激已经消失殆尽,这个家伙一定就是想把她留下来让训练内容好好折磨她一顿,可恶。

山梨在床上趴了一会儿,体温稍微降了一些后,她大脑开始意识到,如果自己今天又沉迷在柔软的被窝里,等另外三个人回来以后,她就没有畅快洗澡的机会了。

刚洗完澡,头发湿哒哒的,水珠很容易落到衣服上把衣服打湿,那她这个越前家的小表弟也太容易露馅儿了吧。

山梨捻起自己正穿着的训练服,鼻子耸动,嗅了嗅衣服——这还是越前龙马的衣服呢,那个小鬼,借件衣服给她而已,一副要嫌弃死了的样子。

不过,好像确实是有点点汗臭味。

毕竟,昨天跑了那幺多圈,委实出了很多汗,她大晚上醒过来忙活半天只解决了吃饭的问题,实在不好意思深夜放水洗澡打扰大家。

权衡之后,山梨终于暂时自主克服了被窝的‌‍‎诱‎‍惑‌‎‍‍,她要趁大家还没回来,先去洗个澡。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