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陌生人的冷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山梨不知道自己到底占用了浴室多久,但是她一出来就看到了越前龙马的臭脸。

她猜,自己应该是耽误了他们的洗澡时间吧,给人添麻烦了,山梨心里愧疚,她一边鞠躬一边道歉:“对...对不起。”

结果,越前龙马居然狠狠别过了脸,看都不看她一眼,直接越过她进了浴室,里边的水声吵吵嚷嚷,每一下都像打在山梨的脸上。

好吧,从见第一面起,越前龙马就不喜欢自己,她又不是没看出来。

她不就是浴室用得久一点吗,不开心就直说好了,要这样给她脸色看。

山梨觉得自己来到这里变成了受气包,一方面是在这里和她关系最密切的零,还有越前龙马,他起码应该对她保持陌生人之间基本礼遇的吧?

山梨气鼓鼓地坐在桌前吃掉了自己带回来的零食,一口接着一口,第一次觉得这些点心也没有多美味了。

一定是这个集训营的错,食物才会一点都不好吃,山梨恨恨地想着。

浴室的水声越肆意畅快,这个点心就越难吃。

------------------------------------

德川一矢回到宿舍的时候,察觉到一股不同寻常的气氛,比他预料的那种还要更奇怪、更糟糕一点。

德川一矢环视一圈,山梨和越前龙马都安安静静地各自占领了一方天地,没有画上楚河汉界,却又泾渭分明。

越前龙马坐在桌前一言不发沉默着,山梨则坐在床上,背靠着墙壁,手上拿着一本书在慢慢翻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