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雨中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日训练结束,接下来大家自由活动。”集训营的陪练教练一看到点了,立刻宣布自己下班。

山梨收起自己的器具,背起球包,照旧不进行加训,反正她也不是真正的U-17训练员。

人群中忽然出现一阵骚动,一直面无波澜的山梨脸上终于有了些不一样的神色。

平常大家结束常规训练后,除了她以外,所有人都会进行下一步的自由加训,规规矩矩,除了击打网球的声音几乎听不到别的声响。

所以,是又出了什幺意外的事情了吗?

山梨心里一紧,距离越前龙雅离开U-17训练营已经过去了快十天了,寒假的训练期很短,几乎已经要到尾声了,他应该是不会再回来训练了。

这十天里,山梨也渐渐习惯了少说话,习惯了这对于以前的她来说超负荷的训练量,她已经可以糊弄着完成大部分的要求了,这种适应的速度连山梨自己都有些吃惊。

山梨伸长脖子一瞧,引起骚动的源头也越走越近了,原来是他们的主教练平等院凤凰。

平等院凤凰除了第一天训练的时候露了面,其余时候基本不会出现在他们眼前,但一出现就准没好事。

山梨看清来人,脸色不由得一沉,手已经做出了压低帽子的动作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有戴帽子,她只好顺势把手移到太阳穴旁,佯装眼睛疼的样子,埋头打算越过众人往回走去。

但是事情并不像山梨担心的那样,平等院凤凰就像根本不认识她似的,两人擦肩而过的时候他的步子一点都没有放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