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余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去的路上几乎就只有他们三个人了,雨声就像鼓点,听着听着,山梨就觉得自己的心跳也不由自主地跟着这种节奏跳动。

嘀嗒、嘀嗒、嘀嗒。

咚、咚、咚。

虽然越前龙马已经把伞往山梨的方向多靠一些了,但是风吹的角度还是刚好让雨点飘进来不断溅开在山梨身上。

回到宿舍时,山梨的衣袖已经湿了大半截了。

她去浴室简单洗漱,换上了越前龙马给她的干净的衣服。

坐在桌前的越前龙马擡头撇了山梨一眼,立马注意到她干燥的发梢。

“哎,你都不洗头的吗?”山梨刚坐上床,便听到越前龙马的问题。

山梨心里咯噔一下,这话说得好像她很不爱干净似的。

又要找她什幺茬了吗?

她哪里不想痛痛快快洗个热水澡呢,可是大家一起回来,几乎都排着队要洗澡,她别扭。

山梨磕磕巴巴解释道:“我、我下午一回来就洗过了。”

“可是,你刚刚也淋了雨,不再洗一下的话,很容易感冒。”

越前龙马疑惑地望着山梨,嘴角下扯。

难道这家伙就这幺懒吗,淋了雨都不愿意洗个热水澡?

明明平常她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澡,等别人加训后回来,她都已经舒服地躺床上直哼哼了。

山梨傻眼,她不知道该怎幺回答。

万万没想到,越前龙马居然是出于对她身体健康的关心才这样问的。

面对着越前龙马狐疑的眼神,山梨有些慌乱,她开始搜刮自己的记忆,胡乱地想找些别的话题扯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