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别抽出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山梨的话震撼到的平等院凤凰第一想法是先抽出来,这样方便他抱着山梨快点跑回房间。

哪怕山梨并不敏捷,但是这‌‍肉‎‌棒‍‎毕竟插在她的穴中,‌‍肉‎‌棒‍‎的一举一动,她最敏感。

察觉到那塞满花道的棒子有退却的趋势,山梨慌慌张张地缠紧男人,保持整根吞住‌‍肉‎‌棒‍‎的状态。

“别,别抽出去,我怕...”山梨担心自己再承受不住一次整根‎‍‎抽‎‍‎‌‍插‎‍‍‌‌的刺激,还不如就保持现状“你走快点,...贴紧一点,我没那幺难受...”

平等院凤凰一切以山梨的话为准,她既然不让他出去,他也就不再把性器往外抽。

“坚持住,我带你回房间,来得及的,我保证。”平等院凤凰说。

他紧紧抱着乱颤的山梨,为了不太刺激到已经敏感到极致的山梨,也小心不要撞得太激烈,‍‍‎‌‎大‌‎‎‍力‍‎‌把山梨的身体按向自己。

平等院凤凰大步朝前,‌‍肉‎‌棒‍‎和‍‎‌‎‍小‎‌穴‎‍紧贴在起起伏伏中竞也没有丝毫分离。

哪怕每一步都是巨大的煎熬,山梨还是坚持到了门口。

为了忍耐住尿意已经闭上眼的山梨全凭‍‎‌‎‍小‎‌穴‎‍来感知,顶撞一停下来,她就知道到地方了。

她虽然瘦,但也有九十多斤,平等院凤凰抱着她一路小跑到门口,额头也沁出了些汗。

山梨擡头望着他,下身胀得麻麻的,而心里怦怦跳,一个荒唐的想法闪过——因为抱着她的是平等院凤凰,所以她才能坚持下去,她相信平等院凤凰的保证绝不会落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