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插翅难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山梨蹲坐在这样的肉体旁边,她的眼神直勾勾缠绕着那根挺立起来的肉棒,青筋于棒身犹如浮雕之于梁柱。

她伸手去触碰那些凸出来的肉筋,有些惊叹于它的多变,欲望在它们身上浓烈得如同要割裂一切,指腹按下去的时候才知道它们是如此柔软。

这一次,她想换一种吃法试试。

山梨撑着旁边的护栏小心地站起身,手指灵活地解开裤腰的卡扣,肥大的裤腿立刻滑落下去,在她的脚腕边堆叠出无数的折子。

两只脚一前一后从那些折叠的圈中走出后,山梨的手指贴着她小腹的肌肤勾起内裤的边缘,慢慢把它扯到腿弯处,任由那点布料荡秋千一般摇摇晃晃,摇摇欲坠。

蓝白条纹的上衣很长,盖过她的屁股,衣摆摇晃着时不时拍到她的大腿后方,每次拍到,山梨就不自觉收紧下腹,仿佛担心有风要把花瓣提前吹开。

这床上的长与宽不能让她一路走下去,没两步她就停下来,右腿擡起来向右一跨,她和躺着的幸村精市有了一种互相垂直的关系。

山梨微微垂眸,见着了幸村精市眼里快要关不住的火花,她眼神移开,嘴巴微张,用舌头轻轻抵住上排牙齿。

避开如火的眼神后,她一边慢吞吞从下往上解着扣子,一边思考要如何换个新方式,之前次次几乎都是男人插进花心深处,除了肉棒她没有任何着力点,即使这样会很贴很亲,但是饮食之事,她想做那个主刀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