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看看老公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冬天太适合躲在被窝不出来,山梨错过早饭、中饭,在床上辗转到完全没有任何困意了才舍得下床。

家里只有她一个人,山梨打算随便煮点拉面打发了,踩着她的毛绒拖鞋在厨房煮好拉面,加上两根火腿肠和一个煎蛋,顺路又从冰箱里拿了一罐可乐。

两手托着餐盘的山梨一脚轻轻踢开自己房间的门,走进去把餐盘摆好,因为家里没别人,她这几天连饭都是端到自己房间里吃的。

一边吃饭一边玩电脑,趁这个没人管的机会把平常玩的小游戏打了个过瘾。

一口面一口肠一口可乐,山梨吃得嘴巴鼓囊囊的,烦恼全消。

打开小游戏网站,她从“历史记录”里挑选自己这一顿要玩的小游戏。

要吃饭的话,她得挑个能单手操作的休闲游戏。

抱着这样的想法,山梨选了前几天就被她打到五十多关的一款美少女连连看游戏,开始高速点击鼠标左键。

还没有帮所有美少女连接在一起,就听到一个声音响起,语气带着点恨她不争气的感觉:“你回来几天就打算一直这样待在房间里吃喝玩乐?”

山梨夹面的动作顿住,听这口气,是在教训她?

“不可以吗?”山梨立刻反问。

“我最近又不难受,吃饱了就行了,干嘛非得把自己撑着。”她已经接受那个可爱的菜菜已经一去不复返,而现在这个零,就是空有一副妖冶皮囊的监工,巴不得她每天都出去吃几个男人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