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委委屈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眼见自己是不可能把男人的手拨开了,山梨又换新方法,她松开男人梆硬的手臂,转去拉扯自己的毛衣——

她要把衣服拉下来盖住,免得眼底跃动的乳白色晃得她耳根子都红透。

是了,越前龙雅这个男人,在她身体上越来越放肆,原先她低头只能看见被堆上来的毛衣,现在却已经可以看到一些飞晃剧烈的乳白色,一些常常深藏在衣襟之下的乳香横飞。

这弥漫着的、挥洒着的是自己的味道。

这味道愈是香醇热烈,愈是说明——她被这男人搓揉得蒸腾不止。

山梨又爽又羞,双手不断尝试从男人抓握乳肉的空隙中穿过去拉住毛衣下摆。

扯住了一指毛绒绒的衣摆,山梨手肘下沉把它往下带,毛衣便顺势往下滑,堆起来层层叠叠的毛衣如同崩坏的雪山,一旦倾倒,就是滚滚来袭。

山梨看着转瞬就散开的堆叠,心中长舒一口气,她可算做到了。

浑然习惯了附着在双乳上的大掌,来来回回的上推下压简直把胸上的脉络都疏通开来,无形的奶香也被男人用蛮力扩散。

娇乳躲在衣下,越前龙雅看不到那两团跃动不休的香软,眼睛失去一片奶白中的两点艳色,瞬间感觉失焦。

“啧,遮什幺?”男人质问,语气明显不满。

扯下衣服,能遮住什幺呢?

衣服放下来奶子就能不被他捏着了吗?

他气不过,加大力度拧了拧硬如小石的乳头,山梨受刺激顿时挺身向前,后腰凹出一条弧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