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会心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车停在酒店门口,山梨才发现有什幺东西好像偏离了她的设想。

“不是说送我回家吗?”她问。

男人把车熄火,下车走到副驾驶这边,打开车门回答山梨的发问:“下来,先吃饭。”

虽然对于平等院凤凰不跟她商量就转方向的行为有些不快,但是一听到吃饭,山梨就无法抗拒。

太饿了,她浑身发软。

跟着平等院凤凰到了酒店里边,侍者把他们引到一个靠窗的位置。

这个时候正是用餐的时间点,酒店餐厅几乎坐满了,山梨一开始还以为是他们幸运,刚好抢到了最后的一两个空桌。

到了才发现,这桌是已经被预订好了的。

她狐疑地望了眼平等院凤凰,思量一下没有问什幺。

入座后,平等院凤凰娴熟地点好了菜,他用法语点菜,山梨根本听不懂他在说什幺,也就放弃了抢过菜单的想法。

等待的空隙里,山梨不好意思和对面的平等院凤凰眼神交流,尴尬地偏过头看窗外。

和医院附近的街道不同,酒店所在的地方周围都是高楼,霓虹灯错彩流光,一片繁华景象。

山梨数着车流,眼神余光却还是偶而会瞟向对面。

数次被逮个正着之后,山梨咬咬牙发誓绝对不要再“偷看”对面了,那家伙明明就是一直盯着她等她瞟过去。

正觉得脖子有些酸痛的时候,侍者端来了开胃酒和前菜。

山梨盯着深紫色的液体潺潺流入玻璃杯里,她有些迟疑,自己要不要喝酒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