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以身温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完她的解决方法,山梨小心等待平等院凤凰的决定,持续关注他的行动。

不久,平等院凤凰就从床上起身,手上拿着那条昂贵的项链,房里的灯光照耀它的每个切面,光彩搭上光彩。

他腿长步子大,没两步就走到了山梨身前,明明还有半米的距离,山梨就已经感觉呼吸不畅,闭着眼往后退到被栏杆抵住后背,双手乱摆要抵挡男人的更进一步。

他没有再靠近,在又已经碰到了她。

并非她手掌的抵挡起到了作用,而是平等院凤凰的手臂够长,倾身而下,手指一弹便撩起山梨鬓边的头发——给她带上项链。

阳台上的光线十分微妙,因为属于此地的灯没有被打开,全靠屋内的一室暖光和楼外无数霓虹灯的斑斓色彩,那些不经意逃散的光线到此地或歇或藏,这里成为两片光源的夹角。

一切表情在这里都被染上晦暗与琢磨不清。

不清楚为何他要这样做,不清楚下一步他还要怎幺做。

感受到一片冰凉贴上脖颈,她才发现原来自己的体温这幺高。

山梨手肘微微弯起,抵抗有些松动,指尖在男人胸口颤抖,弹奏出她不太安定的情绪。

男人喉头滚动,下腹一紧,不得不开口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也试一下别的?”

低沉的嗓音像沉重的雨滴,落在山梨心里,从上到下把她淋湿,手沉重得擡不起来,也甩不开平等院凤凰温热的牵引。

袋子里是一套衣服,一件白色衬衫,一条灰色短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