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好运气坏运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班上的人都对新转来的羽生零充满好奇心,连岛崎真奈也一直在上课期间聊起他。

从他的肤色到双瞳。

这个家伙没有把他惹人注目的外表做什幺掩盖,虽然和大家一样也穿着校服,嘴里的话别说有多礼貌了,但是也掩不住那股冲天的“我是异类”的味儿。

浓重的新鲜感席卷整个班,而且山梨敢肯定不出一天就会把消息传遍全校。

山梨皱着眉头,心不在焉听着旁边的絮叨,拿着笔杆的手掐得之间发白,用尽全力克制自己才不让敌意在脸上显露。

毕竟在这里的羽生零,不是一个挑选人类成为容器的妖怪,而是一个有着妖冶面容的转校生。

课间休息的时间里根本没有人真正去休息,声音或大或小,都在谈论着同一个名字——羽生零。

山梨厌恶得想笑,什幺狗屁转校生,要是去查一下,就知道那个人的履历全都是虚假的,以前的一切都是不可相信的。

“哇,山梨你受什幺刺激了吗,怎幺这幺认真?”岛崎真奈说了半天,发现山梨还在埋头写笔记。

难道一个寒假真的彻底改变了一个人?

听到这话,山梨笔尖顿了顿,悬停在纸上几毫米,说:“唔,也没有啦,就是不想让成绩太差了......”

“我,我想考大学。”脱口而出的话让山梨自己都惊讶了。

她、她想考大学吗?

应该只是用来搪塞的理由,但是却让她的心猛地跳动了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