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渴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侍者姐姐的帮助下山梨穿好了礼服,她面色酡红,如同刚饮了酒。

但其实只是因为刚刚经历了一场小型社会性死亡场面。

原本想着那礼服层层叠叠,她一个人很难穿好,所以让侍者姐姐替她穿。

但是当对方连她内裤也轻轻扒下的瞬间,山梨甚至来不及阻止,被透明爱液打湿的卫生巾离开软嫩的肌肤,暴露在空气里,和它的主人一样无措。

侍者姐姐有着极佳的专业素养,仿佛没有看见这种东西似的继续请山梨稍微擡一下脚,她将粘着卫生巾的内裤脱下来,整理好。

“礼服是有自带的内衬的哦...所以,铃木小姐的私人衣物我会拿去洗完烘干,保存起来。”

“您欣赏完音乐后就可以拿到的。”

这种温柔抚慰让山梨稍微感到安定了一些,随后突如其来的冰凉触感让她惊叫一声。

“啊!”

山梨叫着,连忙伸手往自己私处摸去。

这礼服比她想的还要奇怪,胸口和包裹阴户的里衬都缀满珍珠,那些圆滚滚的珍珠在双乳的边缘描线勾勒,逼得山梨的奶子翘得更高,而下边围住阴户的珍珠串则好像没有测量好身体的数据,中间的一串珍珠链子深深陷进那条隐秘的肉缝里,衣服穿好的时候,爱液已经把陷进去的十来颗珍珠涂满。

要不是这件衣服一看就十分昂贵,从镜子里看整体效果也还算正经,说这是情趣内衣她也相信。

山梨穿上这身礼服,脸都胀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