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演奏结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人的荷尔蒙浓烈,萦绕在山梨周围,持续多时难解的渴意有个宣泄的地方。

“亲亲我...”男人嘶哑着嗓子说。

近乎于祈求,他不知道是否会被垂怜。

下一秒,迹部景吾感受到湿润温暖的包裹,粗长的肉棒被含住了最前端鸡蛋大小的龟头。

山梨的小舌头堵在马眼上,如堵住滔天洪水。

情欲汹涌澎湃,要发泄的欲念,岂能檀口一张便堵了回去?

“宝贝...”迹部景吾喘息连连,抑制着骨子里想要作乱的冲动,唤着山梨的名字。

此刻什幺甜言蜜语他都抛之九霄云外,喊着山梨的名字就已经觉得是抵死缠绵。

山梨腾不出嘴来理他,叫他一人独唱戏,只是闭着眼专心吃着肉棒,寸寸吞入。

她吞得温柔有序,像是在做什幺极有礼节的行为。

男人控制不住向前微微一顶,粗长的恶物很快就抵到山梨咽喉。

“啊...唔...”

勉强含住肉棒的山梨脸颊微微往里陷,被异物塞满口腔让她有种想吐但是吐不出来的感觉。

迹部景吾感受着山梨口腔里的温柔包裹和最顶处的挤压,小腹绷紧了来克制自己大开精关的冲动。

山梨吃得太温吞含蓄,而迹部景吾红了眼,他现在只想要一场狂风暴雨。

他伸手扶住山梨的后脑勺,自己主动顶胯,高速在山梨嘴里抽插起来。

无法控制吞咽频率的山梨有时候牙齿不慎磕到肉棒,轻微的疼痛感却带来更猛烈的刺激,逼得迹部景吾撞得山梨呜呜叫个不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