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演技拙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算是恶劣的惩罚吧,毕竟山梨看见男人对她喂到嘴边的乳肉那叫一个避之不及。

但是他现在任人宰割,岂是自己想不吃就能不吃的。

山梨冷着脸狠狠揪了下男人的‍‌‌乳‌‎‍头‍‎‌‌‍,趁对方疼得张口的瞬间,逮住机会把一只‌‎‍‌‍奶‌‍‎‎‍子‎‍塞进男人的嘴里。

德川一矢被迫吃了一嘴的胸乳,乳香炸开在他口腔,蔓延到鼻腔,瞬间碾遍他全身神经。

销魂蚀骨的感觉让他几乎要抽搐起来,恨不得大口把绵乳吞进腹中,可是理智告诉他如果自己不继续演,那这吃奶的戏码就不算对他的惩罚了。

为了配合山梨的他奉献出自己此生最佳的演技。

他用舌头去推开塞满口腔的乳肉,百折不挠得往乳肉上冲刺然后回弹,唾液顺着乳肉和嘴唇的贴合缝隙流出来。

山梨腰一蹋,‌‎‍‌‍奶‌‍‎‎‍子‎‍啪的一声从男人嘴里拔了出来,她看着自己被校服和奶罩推得高高的‌‎‍‌‍奶‌‍‎‎‍子‎‍上全是德川一矢反抗她的口水,身下一热,羞得骂道:“喂,你看看你把我的奶吃得全是口水耶,就不该拿这个惩罚你!”

德川一矢嗤笑一声,一副奸计得逞的态度,他确实是打算给‌‎‍‌‍奶‌‍‎‎‍子‎‍涂满自己的口水。

难怪入江奏多那人喜欢在球场上演个没完,原来骗到别人的感觉是真的很好。

山梨坐在他的身体上,呼吸越发粗重。

德川一矢好整以暇,这种中场休息时间,他给出一个不堪受辱的表情即可,然而脑子里已经在回味刚才的奶香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