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好哥哥轻一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人的性器把惩罚执行彻底,山梨被他抱在怀里,这里没有任何出逃的路口,只有沉沦下去的选项。

“啊...啊...”山梨被肉棒撞得一下接着一下地哀叫,“不、不要了...我,我不要了。”

秀气的眉毛拧起,眉心都在说她好难受,插得她好难受。

德川一矢当然看不见她的表情,戴着眼罩让性器加倍敏感,山梨穴肉对他的挤压排斥,他每个毛孔都感受得到。

这也是——它越是抗拒,越是排挤,肉刃就越是要锋利地割开荆棘紧闭的甬道。

抽插之下,偶尔窥见宫口,便不由分说撞上去,撞得怀里的女人挺起腰,男人的手腾出一只,趁势把住一只高翘起摇摆的嫩乳。

手指从乳缘极速收紧范围,两只捏着乳头,以彼之道还施其身,嫣红的乳头被拉唱一寸,山梨被刺激得眼泪夺眶而出,挣扎着身体,穴道疯了一般收紧,倒也成功夹得德川一矢放开乳头。

他的心思全回到胯下那根肉棒,放开山梨的瞬间猛地顶胯,山梨差点扑了出去,不过是转瞬思量的片刻,她连害怕的情绪都没有走完,就被男人反剪手臂,一把拉回,花穴也在刚要吐完肉棒时又被带着深吞一口,整根没入。

德川一矢的玩弄比她恶劣太多,山梨根本扛不住,嘴上开始求饶:“德川...德川哥哥,轻点、轻点吧。”

男人已经反客为主,以下制上,把山梨压紧沙发的角落,九十度的方位正方便他掰开女人的大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