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线大结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魔法带来的悠长梦境碎去,哭得两鬓都是细细汗珠的山梨实在憋不住,把头擡起来狠狠吸取周围空气,胸口起伏明显。

现在不是之前那种无人之境了,没有魔法的隔绝,四周恢复了热闹。

但是山梨左右望去,好像都是不认识的人。

她这是在船上漂了多远啊?

又难过又慌张的山梨连忙站起来,动静太大,原本稳稳行驶的船体开始晃动。

这船偏窄,山梨身体跟着摇晃,步伐乱踏,总害怕一脚踩了出去。

人在慌张的时候容易溺水,也容易翻船,而山梨现在连慌张都是恍惚不敏的。

她不慎一脚踢上船板,趔趄一下,身体就要前扑。

做好了当落水狗的山梨连尖叫都忘记了,下意识屏住呼吸,想着开春了水也许不会很冷。

但愿她不要生病——

“唔?”她没有掉进水里?

山梨还在云里雾里,勾住她肩头的大手用力把她往后一带,她便直直朝后倒去,被人接了个满怀,直接抱出了船。

双脚落地后她才慢慢睁开眼睛。

对面那人除了通身的桀骜霸主气息外,就下巴一圈青色胡渣最醒目。

不是平等院凤凰还能是谁?

山梨一见是他脸色骤变,马上转身要走。

然而她辛苦走几步拉开的距离总是被对方迈一步就跟上。

那个姿态,轻松得跟晚上吃了饭出来遛弯一样。

她如何不生气,又想起之前这个坏蛋在酒店里那样欺负她,更是咬得后槽牙都酸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