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九章.你能不能不要抓我的胸了(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薛灵枝自己付出的代价是值得的的,虽然她亲的嘴也麻了,脖子也酸了,但是岳崇光的确像是被她顺毛捋好的一匹马儿一样,不再轻易的撩蹄子,而是温驯不少的蹭着她的脖颈,让她有种他在不断向她示好的感觉。

于是薛灵枝看准火候,在他怀里拱了一拱,小声撒了一下娇,“我真的好累,能不能先让我休息一会儿……”

岳崇光看着薛灵枝瞪着一双水灵灵的鹿儿眼,带着点委屈伤心,刚刚被亲得红嘟嘟的小嘴微微翘起,小脸蛋像只粉扑扑的桃子一样,看哪儿哪儿都可爱。

于是他暂缓了身下的动作,贴着她的滚烫的耳朵说道:"乖宝,不如我抱你坐一会儿吧。"

薛灵枝只觉得自己腰身一紧,一瞬间忽然两脚腾空。

说来也巧,大树底下好乘凉似的,还真有许多高矮不一的石头,岳崇光选了一个适中的便稳稳的坐了下去。

“哎呦……”薛灵枝一下子就惊叫了起来,因为重力的关系,她直接重重的坐到了岳崇光的肉棒之上,那粗长的肉冠恰好戳到了她敏感娇弱的宫口,薛灵枝身子一挺,小腿一蹬,勾起小巧的脚趾,就向后跌入到了岳崇光的怀抱里面。

而岳崇光也不客气,双手从她的柳腰向上一路摸到她的胸前,捏着她两只饱满挺翘的乳儿,一刻喘息也不给她就开始继续向上顶弄起来。

并且一副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样子,低头在她耳边说道:“乖宝,虽然你有点中看不着,但是哥哥为了照顾你,后面全程都是哥哥来出力吧,这样你还觉得辛苦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